close

真是頭痛
莫非真的一世都要以藥為伴的嗎?
我不想...
但只要看看今天早上的我
我還有勇氣說嗎?

只是兩天沒有吃藥罷

搞不好什麼事
沒了沒了就哭起來
醫生護士都嚇了一跳

我不想到政府醫院
記得第一次到政府醫院
那時候的我還不知是情緒病
在床上不斷的哭, 不斷的震
走過來的醫生不屑的跟我說: 不明白你為什麼這般驚慌 ....

我想說, 我知道的話就不會哭了

當然今天到浸會就不會這裡子了...
這就是私家醫院的服務啊!!!

回到家後倒頭就睡
我不喜歡下午睡在床上
也不喜歡老公幫我蓋被子

這只會使我回想起2年前的某一天

原來, 我還是沒有準備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