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年的9月, 真的很難過 …


人生沒行到『生與死』的一步, 你是絕對不明白

9月11號 :


是第一天入醫院, 住的是法國醫院, 私家醫院總比政府的好… 今次我自己去醫院, 前一天已經執拾好行裝, 想必要住過幾天, 帶了幾件衫, 還想有化妝品, 因為13號是中秋節麻, 還約好了zoe 要到她的新居BBQ … 不過… 一切都想得太美好了

醫院員工先安排床位給你, 你就好像去了HOTEL一樣, 而手中的入院行裝, 變成了[行李], 員工會幫你拎, 再帶你去床位, 給你一個小包子, 裡面是清潔用品, 當然, 這[服務]都將會顯示在日後你的賬單裡 !! 約好了十點半做檢查, 私家醫院, 果然有效率, 十點已經有員工帶你去檢查的地方

坐在出面等, 今次特別的平靜, 沒有上次入院時的驚慌, 我覺得, 是因為老公不在身邊, 自然, 沒有依靠, 就只有靠自己…

拿著排板的姑娘叫 : 黃文婕

坐著發呆的我立即彈起, 走入那長長的走廊 … 再轉入另一間房, 種[黃豆] (入過醫院的都會知道是什麼啦) ?!?! 我沒有心理準備下, 好的 .. 就來吧~ 我將頭擰轉一邊, 把手伸出, 不過, 姑娘說 : 嗯~ 你放鬆D, 太緊喇, 你好驚喎~ 你 …你會唔會暈架 ?!

我輕輕的擰頭, 示意姑娘繼續

好啦…總算完成了一項偉大的工序了…我…當時鬆了一口氣 !! 不過啦…世事總令我出奇 !! 就在我非常安心的時候, 姑娘再帶我到另一間房, 將檢查用的衫遞給我, 再說: 拿~ 你換左呢件衫, 內外衣都唔洗著, 再著上呢個啦 (手上拿著成人紙尿片) , 因為一陣要打D水入你條腸內, 會有DD 唔舒服, 不過OK架, 唔洗擔心 …

我LOOK大對眼, 開始眼濕濕想喊 : 下… 醫生冇叫我做呢D喎~ 佢話入黎照下咋喎~
姑娘 : 係呀, 醫生講左架喇… 你放心啦…好快架咋… 你… 洗唔洗再考慮下丫

我真的一百萬個不想, 不過, 我來, 就是要查出肚內的東西是什麼麻 !! 就在一百萬個不願意下, 都照樣的穿上那紙尿片

再等 .. 坐在那走廊上等, 我又忍不住喊了…

[黃文婕] .. 姑娘又叫我, 示意我可以入房了… 行入那間房, 好冷, 望住那部龐大的機器, 我好怕.

好了, 要照了… 姑娘安慰我: 唔洗怕, 婆婆都頂到, 你都一定得架 !!

機器不斷打水入你的肚內, 你只有硬著頭皮去感受肚內被注水的感覺, 當時我在想, 為何不可以安裝一部電視, 以分散病人的注意力, 減少他們的恐懼呢? 不過, 事實上, 相信只有我一個病人覺得恐懼罷了... 來來回回的大約七八次, 我心裡不斷的祈禱, 因為我實在太驚了, 而且, 我更加感覺到, 我快要驚恐症發作了, 有次, 我還想坐起, 叫他停, 但想想, 如果停了, 那我又要再重頭的被[來來回回]了….所以, 我祈禱, 要快一點過, 快一點過吧 !!

好了, 我以為完成了, 怎知, 又走出一個男人, 對我的小黃豆注入顯影劑, 下… 還未完成的嗎? 又要再[來來回回], 他說: 一陣你會覺得全身都好熱, 係正常的, 唔洗驚… 好快就照完架喇!! 我眼濕濕的問: 重有幾耐呀 ?? 他 : 好快 .. 忍耐多陣丫!!

這次, 在注入顯影劑後, 大約5-6秒, 身體果然全熱..好神奇 !!! 不過當然都不好受啦, 因為沒有分散注意力的地方麻 … 好了, 再來來回來多七八次, 這次真的完成了 !!

由於報告會在當天晚上才有, 所以, 職員會帶你回床位休息, 當我回去時, 在回程的走廊上, 遇上了KENNETH, 一問之下, 知道他的外婆患了CANCER (癌症), 時日無多了…所以他每天都會留守在醫院

上房後, 老公已坐在床邊等我了. 見到他, 我還是忍不住的訴說檢查時的事, 他取笑我給人[通櫃] ~ 哈哈~

等 – 總是令人不安

差不多九點了, 醫生還未有前來, 報告出了沒呢? 是什麼事呢? 很多很多的問題, 令我更加的不安, 亞虫及亞豆都有來陪我, 就算是老公一整天都陪在身邊, 也沒辦法令我安靜, 我在病房內不斷的來回走 …

差不多九點半左右, 醫生到了, 他說報告內顯示, 左右兩邊卵巢都有血瘤, 一邊是89mm, 一邊是4mm … 大家都沈默了 … 醫生說由於是婦產科的問題, 所以需要另外安排一位婦產科醫生跟進, 而且, 再叫我[唔洗擔心] !!

醫生走了, 大家一時之間說不出話來, 我先說: 嗯~ 都要切架啦…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