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 Jan 2015」

阿嫲!又是這一類新聞咧~還不是因為太掛念才會這樣子嗎?我都很明白!((攤手搖頭中))

***************************
一名在「世越號」海難喪生痛失兒子的爸爸,透過免費程式傳訊息給愛兒,即使知道收不到回覆,仍希望表達對愛兒的思念和哀思:「孩子,過得好嗎?不能忘記爸爸,我要怎麼告訴奶奶你已不在人世呢?孩子,回爸爸簡訊好嗎?爸爸真的很愛你,你知道嗎?要好好和朋友們吃飯、相處,我們下次再聊吧!」
***************************

真的啊~明明是知道不會有任何「回覆」,但仍然會動手傳上簡訊、留言、問候.... 為的不是一個沒可能的回覆,而是想從這個動作去安慰自己....讓自己好過一點!((至少我是))

原來~不是只有我會這麼愛著一個親人,世上還真有人會用這樣的方式去「繼續愛下去」!有時候我會怕別人知道有這個地方,怕人家以為我太瘋癲!哈哈!(想念你)

QQ截图201510171349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