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Dec 2014」

阿嫲,今晚開始轉冷了,你要多穿衣服!

今早又夢見你了,想起來覺得很安心,夢中看到你依舊坐在家中,跟姑姐在談天中,記不起你們在說什麼了,但印象很深刻是看見你開懷大笑,當然聽到你那招牌式笑聲!

然後我走到你跟前,抱著你,哭著跟你說:「阿嫲...我好掛住你呀~你有冇掛住我呀?」你望著我微微笑...然後搖頭!!

我慌張起來:「阿嫲,我好掛好掛住你呀~我好想摸到你...你有冇掛住我呀.....」我一邊問一邊將面脥貼在你的臉上,突然感到那熟悉的體溫,也有你那令人懷念的皮膚感覺,然後我抬起頭同樣的希望你會說:「有啊~阿嫲都好掛住你!」

但你用那慈祥的眼神望著我,沒有說話,只帶著微笑對我輕輕搖頭!

我哭著想再問.....

然後我回到現實!我發現我在流淚....

午餐後坐著坐著,我想起你那夢中的安詳微笑、那體溫、那皮膚質感,還有那個搖頭,我知道....你想告訴我,你在天國生活很好,叫我不要擔心!

嗯~阿嫲!我知道了~很高興你透過這樣來安慰我!也知道原來你真的有在我身邊,每每都透過夢境來給我明白,我會努力生活,同樣不會忘記你!(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