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嫲,現在是深夜的兩點有多了,我還沒有去睡.... 你知道嗎?早兩天我在遊網時看到外國有編文章,說孫女太掛念已逝世的祖母,由於家人留著祖母的電話訊息服務,然後孫女每每在掛念她時都傳訊息給她,突然有一天收到祖母的回覆....當然最後確定那是一場誤會!但我還是好希望那是真的會發生在我身上!(傻了)

然後,每當我想跟你說話時,想在臉書說說,但又不好意思每每傳上的都是傷感的話,因此我還是選擇建立一個屬於「我跟你說話」的地方!

阿嫲,你知道嗎?我好想念你,好想跟你通電,想聽聽你的聲音!我會在想,我時否很有病態呢?但每每當我想起你的時候,我的心還是一樣地絞痛..... 會是這樣子的嗎?

你在天堂會有臉書嗎?會加我做好友嗎?然後會看到我寫給你的話嗎?而且 .... 你會回覆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