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楊生在婚宴上的表情
就感受到"幸福"這兩個字了...
在我心中, 楊生就跟"cool"這個英文字分不開
平時他不會大喜, 也沒有大悲
跟他說什麼什麼的事
他都不會有太大的反應 ....
雖然是這樣子, 但在我心中就緊緊的記住他曾經跟我說過的兩句話 ....

在外星人初轉工時, 他就以大哥身份, 坐在夜店門口
跟我說: 以後亞JOE 返工就唔好打比佢喇, 佢揸車會好危險...
我話: 哦~~ 知道喇~~

嗯 .... 你記得有這麼的一次嗎?

他也曾經跟我說過: 如果全世界都做同一件事, 只有你一個唔係, 噤"怪物" 就係 --> 你
就算果件事幾噤有道理!! 而且 "吹水" 係唔洗負責任既 .... 何樂而不為呢????

我 .... 明白, 而且直到今天, 我也深深的記在腦中!!!


所以, 可以不再為了 "我們的事" 而流淚了~
因為我知道, 就算我失去了某些東西, 也不代表我失去了全世界

反而在這段日子, 我得到了很多"愛"
這不是已經很足夠了嗎!!

我深信, 我沒有失去什麼, 我只是重新得到了更多!!! 不是嗎????

如果你要再要"流淚"的話, 哈~ 請在你的小寶寶出生那天
用"喜悅"的眼淚來迎接他罷!!!!

line15.gif       

真的, 已經十年有多了.....
可以跟你們每一個人共同走過了十多年...

相信不是"緣份" 的話, 也找不到另外的東西可以形容了吧

在婚宴後的"afterparty", 大家都玩得很高興
有時候, crying in the party 應該會令人很厭煩罷
但今天都變得不一樣!!!

因為, 我看到 ....

原來我真的老了 ..
原來從前很年輕的妹妹, 今天也"三字頭"了 ..
原來各位老友跟我, 已經相識了十載有多了 ..

然後...

原來我就算老了十年, 心境也跟十年前的我沒分別!!!!
原來就算妹妹踏入人生的"三字頭", 她在我們心中, 也永遠只是小朋友!!!!
原來就算跟這班老友過了這十年, 也可以想像往後的十年....

十年又十年, 無論多少個"十年", 看來我們的友誼都不會改變!!!!

 

所以, 請我這班老友不要忘記"十年前的自己"
我們只要努力的去"保護"這段友誼就足夠了!!

我知道 ..... 就算再過十年, 廿年, 三十年....
我們一定可以繼續的去跳舞, 去飲酒
只是可能地點會由"夜店" 轉到"老人院" 罷了!!! 哈哈!!!!

但.... 就算是地點轉變, 我知道這也改變不了我們的友誼, 對嗎??????

 

祝願我們大家.............. 友誼永固 !!!! :")

arrow
arrow

    米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