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親愛的你:

 

因為跟你太熟的關係, 所以太客氣的說話都不想多說了, 你應該會明白的

真的, 每次跟你見面, 都會有那種感覺, 很久不見, 但不生疏

每次都是相隔兩三年才重聚

要知道兩三年是可以發生很多事...

 

聽著你一路用平淡成熟的語調訴說著前事

我覺得很心疼, 因為我沒有陪在你身邊

支持你, 安慰你

 

記得我們一起坐在樓梯口的時光....

記得我們只要對方一個電話, 就會陪對方坐天光的日子

記得我們會半夜三更買汽水香煙, 坐在商場裡黃黃紅紅的膠椅上說男生...

記得我們一起誤打誤撞去了"色架"見工...

記得我們還打算住在一起, 要天花有鏡...

記得我們會各自坐在家裡, 但大聲的互相說笑...

很多很多....


我都記得, 你有忘記嗎??

 

我很感謝你為了我, 忍受了不該受的事情

雖然我面上哈哈大笑

但我心裡著實的痛

我感激你當時沒有讓我知道

你寧願自己一個去氶受十幾年, 應該是怕我受不了罷~!!

 

你太了解我了, 我本來就沒有你這樣強悍

你不用擔心我會誤會你

因為我們一起長大, 就像親人一樣

 

今天聽到這消息, 真的, 根本就沒感覺了

只是慶幸我真的有這麼一個外柔內剛的好姊妹

不然又怎麼可能兩三年才見一次

但感覺依然呢??? :")

 

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柔內剛 好姊妹
    全站熱搜

    米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