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 你會發現,

原來 ... ....
身邊有很多[可以去愛] 的人 !!

當我心情不好時, 我會想起一首歌, 是何韻詩的-->青山黛瑪, 裡面有句: 你是有病的 所以被寵~愛

我會想, 是否因為我有病, 所以我才被各位寵~愛呢?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亦可以了解一切

我了解到, 我的朋友, 都很可愛 ... 因為...

當我半夜睡不著, 有斜B陪我無聊說說
當我POST一篇又一篇的sad-blog時, 有各位朋友一次又一次的留言安慰
當我離家出走時, my lovely daddy & mummy 會山長水又遠噤接我返屋企
當我想不通時, 有我baby*虫出來撐我
當我傷心時, baby*豆 會輕輕的一句: 有事就回家吧~不用怕
還有 ... 當我無理取鬧時, 有我baby*joe 的體諒及配合
-->(如果佢唔挑戰我的話..他還是很可愛的)


所以, 當我開心時, 也請大家都陪著我 !! 好嗎???? ^^

-->傻仔!!!

-->傻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