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esent = 禮物


亦都解作[當下]


原來, 能夠活在[當下], 已經是一份[禮物]


這個我明白, 從前的節日, 我只希望去[玩.玩.玩..]


現在的我, 每當節日, 我只希望與家人及朋友見見面, 影影相


有時很傻的在想 ... 多影相就作留念吧!! (睬~)


每天都在想, 3個月後又要驗血了, 結果會是什麼呢? 有時會發夢, 會傷心, 最近都像免疫了, 原來, 迫自己去接受, 是可以快一點, 再快一點免疫的 ... 努力 !!!


09年我只想身體健康 !!


不 想談論的問題, 終於還是避不了, 會嗎? 心裡我不想, 因為知道不是自己的, 我怕會生厭 ... 我不是真的喜歡小朋友, 我只是喜歡[自己的小朋友] ! 你們明白嗎? 不是自己的, 我不想要... 我不是那些[生小朋友就是想繼後香燈]的人, 我只是想[那是世上唯一屬於我的人] !! 我回答說: 會..不過不會是現在, 或許再多過幾年, 待身體康樂穩定後才會


事實上, 我不想 !! 那是我自私嗎? 但那是我人生, 是我的路, 我可以選擇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