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2月9日 11:40

今天2008年12月9日

還有7天就是是手術後的三個月了...




BOOK了去浸會抽血驗CANCER 指數, 昨天6點左右已經醒了...一直的反覆睡不回 !!


九點左右起床整理, 一直坐立不安, 不想他也擔心一份, 只有強顏歡笑吧~

(不過也是給他看穿呢)


到了醫院, 見到有很多同類病人, 有點不忍呢~ 坐在一旁等待中的我在想, 醫生及護士真的很偉大, 特別是眼前的, 因為每天都見盡生離死別, 一方面要照顧到病人的心態, 另一方面也要平衡自己的心態 ... 很難 !!


覺得上天 是特別的指派某些人做這類工作 ...


1150就入房見醫生了, 我還帶了一大堆的問題, 因為有很多的不明白, 也不想白白往網上查, 所以一早就寫在記事薄上, 等待今天 !!


傅醫生的樣子好慈祥, 上次見面時, 什麼都沒有問, 因為心裡只想知道的只有需要做化療嗎?]... 知道不用就什麼都聽不進, 什麼都沒有問就走了...


醫生叫我睡在床上, 先檢查一下肚子吧~ 左按右按後說: 嗯~ 好好丫... 我好滿意 !! (OH ~ 感謝主啦~)


太好了...已經過了第一關了....


YEAH ~~


之後再去抽血窒... 嗯~ 進房後, 我就說: 姑娘, 我好怕打針, 可唔可以細力D呀 ??? (都唔知點細力法)


那位護士好好, 因為見我太緊張, 就馬上幫我換上一支幼身的針 ... 太感激了!! 好像蚊咬一下, 就打完了...


YEAH ~~


但是, 報告要多等幾天才知道 .... .......................................... ............. . ...... . ... .... ..

我好擔心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