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20號


已經是手術後的第四天了…

今天是星期六, 今天會有報告了嗎?


經過昨天練習「笑」之後, 果然, 除了身邊的人也跟著笑外, 就連身體也好像充滿力量似的.


今天我自動的下床, 還到病房外閒逛 … 更加有肚餓的感覺呢!! 太好了…


當我走出病房, 打算走到點餐處, 遠遠的就見到老公了, 當他看到我會自動的下床及叫餐, 還開心的說: 嘩~ 今日噤叻呀 ?!


我喜歡他現在的模樣 ..


下午, 茵茵陪我在床上看DVD, 老公就一整天的走來走去, 我也懶得去了解了...


咯~咯~咯~ 那是熟悉的腳步聲, 是高醫生嗎? 她不是說今天不會來的嗎? 怎麼了...

還在疑惑的時候, 高醫生已站在我面前了: 嗯~ 個報告出左喇, 冇擴散, 應該都唔洗做化療架喇... 食返多D野啦...太瘦喇你...

老公馬上說: 唉呀~ 高醫生, 你話咩就咩喇~! 我地信曬你架喇...


高醫生照例的微笑一下走了...


嗯~ 原來是來說報告 ...

聽罷, 我再繼續的自顧自的看DVD, 等到茵茵恭喜我的時候, 我還一臉的 - 呆, 想了想才明白是發生什麼事...


再 看看老公, 他模著自己的心口, 說 : 嘩~ 頭先嚇死我喇, 其實我一早知道份報告出左架喇, 點知個姑娘又話比醫生拎走左, 我問左幾次架喇... 心諗~ 死啦~ 唔係有咩事呀, 唔係點解個醫生拎走份報告噤耐呢? ... ... 嘩!!! 頭先聽到高醫生D腳步聲, 我驚到個心差D頂唔順呀!!! .... .... 好咯~ 而家冇事喇... baby ... 冇事喇~~


嗯~ 冇事喇 !! 老公 !!!


他 急不及待的通知所有人, 包括朋友, 因為這半個月來, 我們一個朋友的電話都沒有接, 但神奇的是, bobby & 亞雲就很有心, 他們自己的找上門來探我, 只是, 當天正是我得知結果的一天, 所以 ... hee ... 不要緊啦, 相信他們都不會怪責我吧~!


晚上, 姑姐一家, 三叔一家都來醫院探我

我這個姑姐麻 .. 很容易就哭, 當見到我的時候, 又怎會忍得住呢?

她一邊的拍著我的膊頭, 一邊的在抺眼淚, 我知道她好心痛, 因為她是看著我長大的麻.


她說 : 文婕, 你要明白, 人生係有順景逆景架…


我微笑的點頭示意明白了… !!

但, 我可以不接受嗎 ?!



P.S. 三叔, 姑姐 ... 有心了 ... 我怎會不知道你們擔心我呢? 我是跟著你們長大的啊~!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