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5號 : 又過了一天, 今天是星期一

我約了Sister Tsui去聖堂, 6:45分 …
一路都是基督教學校的我, 平生身第一次真正的接觸天主教, 踏入聖堂, 雖然沒有大教堂一樣的華麗, 但真的能給我一份平靜及安穩的感覺

我合上手, 閉上眼, 用我不正統的禱告方式, 向主祈求賜我安穩的心, 賜我健康的身體 ..

原來, Sister Tsui 說, 今天是聖母受苦節

明天就要做手術了, 時間是中午12:00, 老公幫我將化驗報告問醫院姑娘, 姑娘就不要太擔心, 只是巧克力瘤, 很多女性都有, 只是小手術罷了… 我安心了…

之後, 老公打算將有限度知道的病情, 告知我的爸媽, 我極力反對, 因為我覺得不是那麼的重要, 還是會出院跟康復的, 不想太多人擔心就是了…

但, 我竟然選擇告知 – 五叔 ; 下午, 五叔跟Eliza 來探我 ;
老公決定了要告知爸媽!
好吧~ 今天晚上才回港, 明天做手術, 就一早打電話吧~

巧克力 ?! 小手術罷了… 心裡想著想著, 安心的睡了…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