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 你 :

連我都失眠, 她又怎會睡得好呢???

一次又一次的背叛, 太過份了吧

你是不是真的要這樣做呢?
這會對你有什麼好處呢?
你明白什麼是真愛嗎?

一個跟你相愛了九年的女人
當初你花盡心思, 只想看她一笑的女人
現在 ... 你如何待她呢?

這只會令你受萬人的唾罵
只會令原來尊敬你的人, 變得不想多看你一眼

做人要有點厚道
請你明白, 尊重及尊敬, 不是來自人的流言
而是來自你的行為

一次的機會都給你了....
你還需要多少次呢?

我已經幫你說盡好話了...
你一點綿力都不想出
還更加的變本加厲

你覺得, 她應該需要給你怎麼樣的反應呢?

你去什麼地方, 她都不聞不問
你跟什麼人來往, 她都不去管
你回不回來, 她都不去理事

那就是你心目中的老婆嗎???
那你不如娶一個 [ 得誠女傭 ] 回家好了
起碼會有人幫你打掃呀~

媽的 ~ 你真的當女人是白痴的嗎????

我想不到需要在結尾時祝福你什麼
如果一定要好頭好尾的話
那我就祝福你的婚外情有好結果吧
不然你現在付出的一切
都是可悲跟可笑

我  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