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好得讓人有窒息的感覺 !!

*****************************************************

希望外星人真是沒有留意我的blog ... 否則一定會擔心死他 !!! 阿門。

*****************************************************

好幾次, 我都以為自己已經放開了...
在上次離開台灣的時候
朋友都對我很好
將余下的台幣都給我在機場內買東西

我選擇了在其中一間小書店中
買了兩本書

兩本我認為需要很大勇氣才可以讀完的書

* 陪你  到最後
* 你離開  以後 (續集)

記得拿上手時, 還認真的覺得我....已經準備好了 !!
所以去付款帶它回家 !!

以為真的 [ 準備 ] 好了 !!!

讀過了第一章節, 我還可以支撐著
但一步一步的看, 我的心一下一下的沈 ...

原來, 我並沒有準備好 !!!

再嘗試的迫自己好好的去讀, 好好的去看
怎知, 一邊看一邊心跳
這表示什麼呢??

表示....

我。還。害。怕。

我。還。沒。有。準。備。好。

*****************************************************

下星期我又需要去經歷害怕了..

上次已經是十二月的時候
經過整整的半年
原來我沒有放下
只是暫時忘記吧....

每次去腫瘤科都需要等待
我不喜歡醫院的氣味
不喜歡看到周邊的人
不喜歡那種氣氛
不喜歡看到由放射性治療室出來的人
不喜歡那太光太亮的指示牌

總之什麼都不喜歡, 只要是在這裡的, 就不喜歡 ~~~

但每次去, 我還是要硬著頭皮去等待
先等待醫生給你做檢查
再等待驗血
最後等待就是36小時後的報告結果

等待的確是太煎熬人了 !!



時間希望快一點過去,
希望明天, 後天, 每一天都是晴天

就算是陰天, 雨天....
也請讓我好好的捱過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