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揀選了不做CT...

老公十點多出門口, 不到一點就回來了...
做什麼做什麼??
還不是擔心我?!

我太累人了...

下午老公出門口後, MAMI 及 BABA 都打來了...說東說西, 還不是想哄一下我!!
4點多.... 亞虫就來陪我了...

平靜的說出了所有, 開心多了...

晚上老公回來了, 牢牢的看著我 ... 我明白他的心意, 心痛吧!!
我想起MAY SIR說的一席話 ~

我不想做成所有人的擔子, 特別是我愛的他 ~ 那.... 就要努力的往前看 !

P.S. 收到很多朋友的留言 ... 很感動, 我給自己一天的憂慮了..所以今天我不想再哭了... 我需要再努力的去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