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失去了] 的我來說, 負面的說話, 確實令我好難受


那一句話, 明白他的意思, 亦體諒他的痛苦

但請明白, 我的痛苦絕不比你少...

因為你有權去選擇, 我做不來, 可以有另一位補上,

你還有另一個機會,

但我呢?

我沒有!!!



早前已計劃好的一切 ...

現在, 將來, 什麼都沒有用了...


我只有眼巴巴的看著亞虫送給我的BABY 套裝, 不捨得棄掉, 但也不想提起... 在搬家的時候, 拿在手上的感覺冷冰冰, 流淚了... 但有誰可以幫我呢?


打算08年10月6日去驗身生BB

打算盡早介煙, 免得受孕後對BB有影響

打算受孕成功後, 立即幫BB買教育基金, 好讓他可以到國外求學

打算待BB出世後, 要帶他返教會, 讓他能在愛下成長


打算..打算..打算..


但, 在08年09月16日, 連子宮也給切除了...


那老天爺可有為我[打算一下]呢?

我將來的路會易行嗎?


我只知道,

這世上, 永遠都不會有一樣東西是完全的屬於你

只有這個小東西, 因為他身上流的血, 是你的, 他的皮膚, 是你的,

他的一切, 都是你的...


那一天去宜家傢俬, 經過[兒童部], 裡面有BB床之類的傢俱

想起每次行經這, 都會想像[將來] ..


沒想到, 原來這打擊對我來說是很沈重的.

當我看到BB床時, 只想馬上的離開


希望心情平靜下來...

怎知, 不知情的老公來一句: 我對你係唔係好好呢?!


只是簡單的一句, 但對此刻的我實在難以形容

我只有偷偷地哭起來...

沒有能力盡妻子責任的我 ... 感到很內疚, 很對不起他


我很想大哭一場

由9月18日開始, 我沒有再哭了, 因為我不想受我的人傷心 ....

我以為可以強迫自己接受,

但, 原來 .... 我還是沒辦法, 還是想好好的大哭一場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