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7號

手術後的第一天
一大清早, 我已經起床了, 新的一天 ~ 健康的我~!

有時真的不明白, 醫院明明是一個供病人療養的地方, 但永遠在醫院裡工作的人, 永遠好像不知道的…因為…

每天早上大約6:00am, 清潔亞嬸就來打掃, 打掃不突止, 還加上打擾
先拉開你的簾 – 因為她要拖地 ; 再用地拖拍開你的拖鞋 – 因為她要拖地 ; 再推開你的枱 – 都是因為她要拖地 …
如果加上前天晚上的電視節目好看的話, 嘩~~ 你就得再忍耐她們的七嘴八舌

不過啦~ 因為是[重生] 的一天, 所以… 一切都不重要!!

七點半左右, 老公已經到了… 之後其他的家人都一個一個的到, 為的是看看我精神的模樣吧~
嘻~ 不擔心啦 ! 只是第一天, 我就已經可以坐起了, 我心想 : 明天 ! 我明天一定要下床.. 努力呀 !!! 哈哈 ~~

很奇怪, 為何老公常常都不陪在我身邊呢? 大家都好像好忙似的… 常常都走出病房麼?!

這次輪到老媽陪我, 我奇怪的問 : 媽咪~ 我係咪冇事架喇~ 我係咪做完手術冇事架喇~
老媽答 : 係呀 ! 冇事架喇…

我 : 點解亞joe成日都出左去姐…
老媽答 : 你d朋友打黎, 佢去左傾電話之麻…

我 : … …

老媽走出病房, 老公進來陪我, 他伸手去取紙巾, 說 : 唉呀~ 流鼻水添~
病房內已經熜燈了... 在微弱的燈光下, 我好像看到他的眼有淚光...

總括來說, 這天我的心情是 … 開心+等出院 !!

但是…世事往往的出人意表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